PINARELLO林宏儒 未来五年的趋势是公路自行车

业界 10年前

2013亚洲自行车展,PINARELLO品牌销售负责人林宏儒先生接受采访,就PINARELLO品牌的发展历史与在中国市场最新发展态势做了介绍。

PINARELLO品牌理念

PINARELLO是在座垫上成长起来的大家庭,历史过往足以表达品牌的理想。从1930年代至今,GIOVANNI这位传奇人物,当他下定决心告别过去的日子,然后开始自行车的制造,一代代从CARLO,FAUSTO和ANDREA,就像是在座垫上一步一步学步长大的孩子,彼此交流心灵与思想、分享生活故事与快乐时光。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展望未来,可以很高兴地看到,我们正不断地创造某样特别的礼物传承给我们的孩子。当所有车手都告诉你,自行车运动是个艰辛的运动时,我们很高兴的说,我们一起合作的伙伴也和您一样,是坐在座垫上的运动爱好者。

PINARELLO支持赛事

在PINARELLO的发展过程中,我们一直和顶尖的竞赛公路车冠军车队合作,SKY和MOVISTAR车队都是我们的专业车队。在伦敦奥运会上,我们也将赞助英国自行车FEDERARION队、意大利车队和ARGENTINIAN车队。我们将正式成为环意赛(GIROD’ITALIA)未来三年的赞助商。特别值得关注的是,第100届环法赛事盛会在PINARELLO中掀起热潮,PINARELLO在所有的专业杂志和网络都进行了投放,并命名今年为PINAYELLOW。PINARELLO旗下所赞助的两大顶尖车队:天空车队与移动之星车队。让中国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有机会目睹车队巨星风采,其目的就是为了将国际品牌的理念传递到中国。

PINARELLO产品定位

PINAYELLOW是PINARELLO今年的主推活动阶段名称。PINARELLO品牌坚持品牌理念,不会因为个人认知,或因为地区性而改变,其品牌形象完全由意大利方来设计和掌控。PINARELLO品牌不生产低端的自行车,其主体产品用于休闲和运动。PINARELLO品牌以往只有公路车和山地车,正逐步将定位向中高端拓展,不过不会生产低端的自行车,不必与日本系自行车和中国本土自行车竞争。

PINARELLO看好公路车

PINARELLO参展2013亚洲自行车展,实际的招商情况非常好,我们的业务团队非常繁忙,希望经销PINARELLO品牌的人非常多。可以看出中国市场在亚洲地区是非常有活力的,PINARELLO品牌希望让中国自行车爱好者接触到国际优秀品牌和产品。从全球市场的发展来看,目前中国的山地车还在流行,并正在进入到运动阶段。未来三到五年,公路车将成为流行趋势。从人们的内心来说,每个人都会追求速度,基于此我们认为公路车会发展很快。不过这需要很多正确的观念去引领。目前,山地车运动很多已经成型了,将有很多赛事举办;而公路车从交通工具到休闲运动,终究平路要多于山路,并且会要求速度更快,所以公路车的需求是必然的。从全球所有地区发展来看,都是这样的一个过程。可以预见,公路车的世界会很快的来临。